/「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交办358件代表议案建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1-03-17 09:45:42    「我要投稿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收到的358件代表议案、建议,交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共提出议案332件,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26件。经大会主席团审查决定,332件议案全部作为各方面工作的建议,连同26件建议在大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交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
  会议指出,代表议案建议的内容来自基层、来自群众,凝聚了代表的心血和智慧,承载着群众的呼声和希望。市政府及有关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坚持拉高标杆、提高认识,做到精准交办、规范办理,不断完善议案建议办理、督办机制,高质量办好每一件议案建议,真正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表示,政府将高度重视、规范办理,把市人大常委会对办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办理工作中去,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将聚焦重点、扎实办理,促进议案、建议与政府重点工作的融合,做到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切实提高规范率、解决率及满意率。将强化督导、闭环办理,在办理过程中实施全程监督,不同阶段有所侧重,做好引导、督办、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件议案建议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