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汪胜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徐冬云 毛军     时间:2021-03-15 11:12:40    「我要投稿

图片.png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带队前往重大民生项目、上余镇上余村“三合一”创建点、档案馆项目等现场,看进度、听汇报、破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重大民生项目现场,汪胜认真查看中控指挥室、卸料平台及配套工程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计划等情况。随后,听取光大集团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表示,整个项目复工早、进度快、形象好,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按照节点加快推进,同时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

  随后,汪胜一行又来到上余村,在认真听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三合一示范点创建情况汇报后,他指出,上余村“三合一”示范点创建实施两年来,努力出成效,已经实现了项目落地、社会稳定的“最低纲领”,下一步,要坚持目标不变,持续发力、常抓不懈,通过“三合一”示范点创建来实现标本兼治、固本强基的“最高纲领”重重落地。要坚持频道不换,“三合一”示范点创建的路径、方法要始终如一、一以贯之,强化党建统领,补齐基层治理短板,大力推进产业经济、物业经济,加强村企共建、共同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提升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让上余村“三合一”示范点创建真正成为“可看可学可研可推广”的典型示范。要坚持力度不减,充分发挥镇村主体作用,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更好地回应民声民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档案馆项目迁建工程目前主体已完工,并顺利完成二次装修招投标、暖通招投标工作。“二次装修什么时候进场?”“新馆什么时候启用?”一到项目现场,汪胜就认真查看施工进度、询问工期安排及装修规划,他说,档案馆不仅是传承城市记忆的标志性建设,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专业和趣味相结合、安全和质量相结合,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突出江山元素,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