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陈恺文     时间:2021-03-09 08:42:16    「我要投稿

  3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审议《江山市关于建立健全专职招商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钱伟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纪委监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关于建立健全专职招商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建立健全专职招商工作机制,既是打好“产业招商突破战”的需要,也是破解我市专职招商队伍人员不稳定、专业力量薄弱、业务水平不高等问题的需要。会议强调,要好中选优、建强队伍,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精”和“人岗相适”原则,确保将真正优秀的干部选派到招商引资工作一线。要专人专岗、结果导向,建立选派人员工作实绩档案,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进一步浓厚招商引资工作氛围。要尽快适应、早出成效,做好专职招商员岗前培训工作,尽快让专职招商干部进入角色,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优化强化府院联席会议机制,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勇于担当、破难解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司法保障和服务。要坚持从严治党、司法为民,积极助推“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聚焦家事、破产、环境审判等重点民生领域改革,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产品。要强化法院队伍建设,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