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努力打造新时代江山政法铁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3-08 10:23:52    「我要投稿

图片.png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明确总体要求,聚焦突出问题,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地完成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毛慧卿、郑柯迅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摆在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山、法治江山提供坚强保证。

  童炜鑫强调,要强化教育先导,打牢思想根基,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查纠整改,全面精准梳理政法队伍在政治、纪律作风和执法司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确保快整改、真整改,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更加清朗。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整顿质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好各政法单位班子成员示范引领和关键少数的作用,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童炜鑫强调,此次教育整顿事关党群干群关系,事关政法队伍形象,事关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