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部署东西部人才协作交流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王浥尘     时间:2021-03-03 08:40:50    「我要投稿

  3月1日晚,我市召开2021年援川专技人才工作座谈会,表彰先进,部署新一年东西部人才协作交流工作。

  2020年,我市按照沐川所需、江山所能的原则,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人才交流,先后选派医生、教师、养蜂专家等数十名专技人才支援沐川、建设沐川,以沐川发展为己任,以群众期盼为目标,真情融入、真心付出、真挂实干,发挥专业特长,践行初心使命,将先进的工作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谋事干事的激情带到了沐川,为沐川实现高质量脱贫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江沐两地响应国家扶贫协作战略部署的号召,结为兄弟县市。4年来,我市援川专技人才与沐川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真心实意为沐川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携手行进于决胜全面小康的大道上,为沐川带去了新思想、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了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留下的不仅是物质财富,更是思想财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实干与担当的本色,展现出援川干部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打造“一地三区”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善于破难,做一名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会议表彰了援川先进个人、优秀个人,专技人才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