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吴春杰     时间:2021-02-23 10:54:43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上午,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等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副主任毛正彩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jpg

  会议认为,省委对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是浙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为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努力打造“重要窗口”重大标志性成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人大数字化改革作出了全方位、系统性的部署安排,必将引领新阶段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奋力先行。

  会议强调,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江山实践。要发挥先行优势,加快推进“网格+代表”工作迭代升级,突出加强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有效提升代表活跃度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示范效应,全力打造人大数字化改革的江山样板。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建立人大数字化改革的组织领导、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工作体系,深化人大核心业务的谋划研究,建立健全定期交流、督查推进等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整体智治”工作格局,努力交出人大数字化改革的高分报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衢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全面小康决胜年活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运用“网格+代表”、代表联络站等平台载体,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精准发力,在服务“三农”工作中更好地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