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奋力实干吹响“冲锋号” 团结一心夺取“开门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2-18 21:50:49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凤林镇桃源村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干群合力、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吹响“冲锋号”,持续推动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奋力夺取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副市长张志军参加。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下车,童炜鑫亲切慰问了镇村干部,并沿着村道仔细察看了村容村貌、项目建设、农户庭院等,认真了解了村集体收入、产业资源、基层治理等情况。近年来,桃源村坚持源头治水、跨省联动治水,五水共治的成效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肯定。童炜鑫希望村里以做好水文章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跨省合作,把河湖体系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整体部署、协调推进,促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助推“美丽生态”向“美丽经济”转变。

  就桃源村下一步的发展,童炜鑫强调,村两委要切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放眼全局思考,增强系统思维,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加大村庄人居环境改善力度,持续推进“六乱”整治行动,不断提升村庄“颜值”,争创3A级景区村。要进一步讲好村庄故事,对当地的人文历史进行深入挖掘梳理,不断丰富村庄内涵,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要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大力实施富民工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发展乡村游、民宿等特色产业,努力实现产业兴旺、村民增收。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村干部的“领头雁”作用,着力推进群众增收以及“三治融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为村庄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童炜鑫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服务提质争先,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更加深入地走进基层乡村开展调研走访,更加精准地掌握基层群众的需求诉求,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民服务、推动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列出责任清单,闭环高效落实,确保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扎扎实实的作风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合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