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周满 柴煜     时间:2021-02-09 23:47:09    「我要投稿

image.png

  2月9日下午,江山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衢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童炜鑫对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他说,2020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高站位政治监督,服务大局坚定坚决;高标准清廉建设,政治生态向上向好;高频度正风反腐,作风建设落细落实;高效率政治巡察,利剑发挥有力有效;高标杆锻钢铸魂,队伍建设提气提神,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童炜鑫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纪委的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衢州市委、江山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童炜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要从政治上看”的思想自觉,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形势,全力保持“必须一刻不停”的坚定执着,坚定不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化四责协同,做到党委班子“不松手”、党委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袖手”、纪委监督“不缩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聚焦中心任务,以政治监督保障决策落地,以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以专项整治夯实治理根基,以建章立制抓实巡视整改,坚定不移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加强干部严管厚爱,着力锻造“纪检铁军”,坚定不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胜浩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要求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笃行,奋力书写“一地三区”建设的纪检监察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