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凝心聚力推动基层基础再夯实人才事业大发展 以党建和人才的高分报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周满 王浥尘     时间:2021-02-09 23:47:32    「我要投稿

image.png

  2月9日上午,江山市召开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总结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记心中,以基层基础的再夯实、人才事业的大发展,高质量建设江山大花园、高水平打造“一地三区”,奋力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新征程,以党建和人才的高分报表献礼建党100周年。

4444.jpg

  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衢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岚到会指导。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教育局、卫健局、经济开发区、人力社保局、科技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分别述职。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及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启动之年。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高效协同推进整体智治,积极主动开展招才引才,全面展现江山铁军的干事担当。

  童炜鑫强调,要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把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三力”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在新时代党的建设大局中谋划推进,在全市战略布局中精准定位,以更加主动、奋进的姿态抓牢抓实。要聚焦高质量、保持高水平,突出整体智治夯基础,把组织力提升作为第一关键、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把服务中心作为第一要务,真正实现以抓党建带全局。要构建新格局,形成新优势,突出人才优先强支撑,健全科学管用的人才发展机制、打造百花齐放的人才发展平台、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环境,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

  张岚说,江山市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真正做到了讲政治,践行“两个维护”走在前;重基础,基层党建责任压得实;优环境,人才工作力度大。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政治建设不动摇,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动摇,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动摇,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