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2-08 23:43:30    「我要投稿

  2月8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衢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巫小雄、张志军、毛慧卿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力量。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衢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工作会议,对2021年政法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突出重要性,紧扣发展与安全两大主题,准确把握好目标任务,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市政法工作进步明显、成效显著,有力保障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新的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要突出问题导向,想方设法抓好补短提升,真正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突出目标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中贡献政法力量。要突出效果导向,全面助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抓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实施“四个一”、深化“三服务”行动的通知》制定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把“三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自觉行动,作为落实“整体智治”理念的重要载体,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系统重塑、不断升级,全力打造江山版“三服务”2.0版,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衢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江山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