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组织部: 为“十四五”发展凝聚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组轩     时间:2021-02-07 11:06:23    「我要投稿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jpg

  日前,江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制定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既结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大方向、大战略,又体现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方向鲜明、思路清晰、内容扎实、催人奋进,对我市今后5年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大家表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将思路聚焦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率先垂范,发挥组织优势,统筹全市各级党组织力量,深入践行“铸魂、赋能、强基、聚才、护航”五大要求,以“窗口”的意识、“窗口”的标准、“窗口”的担当,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紧抓干部、组织、人才三条工作主线,主动参与目标任务的分解与落实。要围绕一支队伍,强化干部担当,围绕县乡党委换届,结合我市干部队伍现状,对照领导干部配备要求,先行做好政策准备与人员储备,在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的基础上,换出结构优、活力足、战力强的县乡领导班子。要围绕一场盛礼,夯实党建基底,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谋划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全面提升村社干部担当力、基层组织行动力、村庄发展保障力、党员干部服务力、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力、红色物业联盟治理力。要围绕一个体系,强化人才引育,全面落实人才新政3.0,计划制订出台40个配套细则,推动形成“1+40”的人才政策体系落地生效,以高质量人才政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