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代表分代表团审议 各项决议草案和议案审查报告草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2-05 09:30:43    「我要投稿

  2月4日上午,出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分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议案审查报告草案,讨论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

  各代表团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了《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山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山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以上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符合我市发展实际,通过认真贯彻落实决议精神,一定能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共同为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而努力奋斗。

  各代表团在审议议案审查报告草案时认为,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愿和要求,对深化落实“两轮驱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推动工业经济提档升级,加快提升城市能级,有效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代表团在讨论《2021年江山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草案)》时认为,草案中列举的12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内容涵盖了交通、教育、医疗健康、社会保障、环境优化等方面,件件惠及民生福祉,充分体现了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代表们将优中选优,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投票表决出10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