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奋力迈好开局第一步 ——江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访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1-02-05 09:18:00    「我要投稿

  市“两会”顺利闭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立足本职,积极谋划今后工作,奋力迈好开局第一步,为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加快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而努力奋斗。

  “工业是我市的立市之本,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智能制造是我市迭代升级,树立先进示范标杆的一个重要方向,这也正是‘天际’正在做的工作。”市政协委员、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飞说,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是围绕区域融合、开放的理念去发展江山。“天际公司在2021年将会在省级智能制造工厂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做好天际未来工厂建设,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助力江山智能制造发展,为江山打造四省边际智能制造强市贡献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展现出了时不我待的发展势头。”市人大代表、浙江上美输配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英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寒意仍未完全消散,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我市未来宏伟蓝图的描绘非常鼓舞士气。“我将提升企业硬件设施,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市人大代表、清湖街道清湖二村党总支书记林文旺表示,将把这次“两会”精神及时宣传到位,使广大群众能够进一步了解市政府的政策、规划。“我们将联合清湖一村、清湖三村、清泉村,把四个村作为一个联合体,统一打造、统一设计,进一步挖掘清湖古镇的码头文化、乡埠文化、古道文化,让清湖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作为医卫界的委员,肩上的责任非常重大。”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姜海华说,今年市人民医院的中心工作就是创“三乙”医院,将不断提升硬件和软件水平,为江山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争取创“三乙”医院成功,取得抗疫的胜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