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代表投票表决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煜     时间:2021-02-05 09:17:33    「我要投稿

  “下面开始投票,确定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2月4日上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的214名市人大代表对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投票表决。

  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编排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府以市长公开信、征集公告等形式,通过《今日江山》、江山新闻网、江山信息网等新闻媒体平台,向社会、群众广泛征集建议,经过科学论证、层层筛选,在市人大的监督下,几经增减,最终确定12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教育、医疗、老旧小区改造等热点问题,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对群众负责,尽心尽力传达民意。”市人大代表徐燕飞说。

  “12个项目中,我最关注的是儿童青少年亮眼工程项目。”市人大代表杨根法说,近几年,儿童近视问题愈发严重,国家和教育部门非常重视,我希望市政府能早日上马该项目,为我市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市人大代表毛小赟看到市人民医院感染病大楼扩建这个项目时,毫不犹豫地投上了一票。“看到政府能够进一步关注感染病防治让我感到很暖心,未来我市无论是面对常规性的传染病,还是像新冠疫情一样的突发性事件,都在硬件上有了更大保障。”

  经过票决,“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项目得到214票,城区农贸市场“五化”改造提升项目得到211票,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公厕改造提升、儿童青少年亮眼工程等8个项目均以高票通过。

  “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选出那些市民反映最强烈、最关注、最切合群众利益的好项目。”市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