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2-04 23:06:29    「我要投稿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年2月4日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 《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草案)》,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 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加快打造“一地三区”,推进大花园跨越式发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艰巨使命。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 《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制定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精神,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充分反映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我市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江山市委的领导下,朝着高质量、现代化的江山大花园和“一地三区”奋斗目标,持续深化“两轮驱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而努力奋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