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张恺祺 摄影:姜天华 姜层层     时间:2021-02-02 11:01:04    「我要投稿

开幕式图.png

开幕式大图.jpg

  2月1日上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豪情满怀地步入金陵大酒店中宏厅,出席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为加快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

书记.JPG

  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汪胜、胡炳泉、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杨君、程佳华、郭林将、吴晓炯、谢炳连、郑柯迅、周吉云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届市政协委员老领导王水亮、周水仙、周君望、盛秋明等。

  大会由王子平主持。上午8时35分,王子平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发布开幕式4.jpg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议程。

郑朝基.JPG

  郑朝基受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用活政协“树状工作法”,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扛责担当、奋战一线、勤勉履职,全力助推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一地三区”、推进大花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郑朝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当融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会右边.jpg

  会上,王冠平、刘建英、姜玲珍、周献泉、裘晓军、钟震宇、刘立忠、杨耀龙、柴效楠、夏士盛等10位委员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的党派或组别作了题为《合作共建江黄南饶旅游深度合作示范区 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创新机制促进政企沟通提质增效的建议》《以技术革新引领农业产业深度变革的建议》《强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处置的建议》《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 为“一地三区”提供技术人才支撑》《加快启动“两山银行”改革试点的建议》《建立创新生态体系 推进我市输配电产业快速发展》《关于加强江贺联动规划开发建设 统筹推进县域核心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引导江山籍90后青年返乡就业的建议》《关于加强村规民约修订工作的建议》的发言。

发布开幕式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充分肯定了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他说,一直以来,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广大政协委员,紧随发展大势、紧扣中心大局、紧贴民生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位委员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聚焦党委政府发力点、社会各级关注点,深入调研、深度思考,提出不少精准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深厚的理论素养、实践经验和群众情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最大限度吸纳。希望市政协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政府工作,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共同把江山守护好、发展好、建设好。

发布开幕式3.JPG

  祝继友受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本届政协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最佳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智库人员、项目谋划擂台赛先进等。会议还对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或统战委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特聘委员;市政协优秀应用型智库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