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审议通过《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1-24 12:14:16    「我要投稿

  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宁晔、巫小雄、王子平、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进行对照检查,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对中央政治局同志、对全党同志的严格要求、殷切期望。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是强化党的高级干部乃至全党同志理论武装的一次重要机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为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站位学习领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要高标准自我查摆,坚持原则、分清是非,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仔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刀真枪地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要高质量贯彻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更多精力放在抓落实上,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方向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努力在规划编制中找准我市加快发展的突破口和动力源。要抓紧修改完善,确保真正把《纲要》的编制起草过程转化为全市上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努力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规划。要编好专项规划,认真对标“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要求,细化分解目标,切实提高规划的连贯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还听取了“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