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吴春杰     时间:2021-01-20 08:47:48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下午,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带领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等参加。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的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前瞻性和操作性强,符合江山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大家对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江山实际,围绕工业产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城市品质、教育卫生、人才政策等方面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万众一心战疫情、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心全意惠民生,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市政府把握新机遇、推动新发展、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明鹤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代表市政府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针对性强,市政府将用心梳理、充分吸纳,力争把大家的意见充分体现到报告中,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集中民智、汇聚力量的高水平报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