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意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1-19 08:36:54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带领市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政协意见。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祝继友、周立武等参加。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的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并就报告框架、“十四五”及2021年我市主要目标任务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民主协商的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推动我市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是2020年,面对疫情的冲击,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抗疫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既符合国家战略,又突出了我市特点,不回避问题、矛盾,言简意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政府工作客观准确、全面具体,谋划“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符合新阶段我市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是激励全市人民奋发进取、开启新征程的好报告。

  刘明鹤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要点,对市政协给予市政府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多角度、多方面地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归纳、梳理,进一步充实完善,从而更好引领新时期政府工作,并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我市的发展多作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