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吴春杰     时间:2021-01-19 08:36:08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汪胜通报了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特色亮点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对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各方面工作成就,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老干部们还就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开展重点监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汪胜对老干部们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和人民当家作主有机统一,聚焦“重要窗口”建设,紧紧围绕打造“一地三区”、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创新推行“网格+代表”工作,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建设,交出了人大履职的高分报表,为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了有力贡献。

  汪胜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措施,充分体现到人大工作实践中,积极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助推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充分把握人代会即将召开的重要契机,组织和引导代表深入网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广泛征集民意汇聚民智,全面展现为民代言新风采,以优异的履职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宁晔、李培荣也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各代表团团长、人大机关各委室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