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江督查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1-01-15 23:21:05    「我要投稿

image.png

  1月15日上午,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江督导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全心全力,推动平安建设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稳、走深走细。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陈雪良、钱伟何正芳等参加。

  过去一年,我市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始终将平安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紧盯平安创建“十一连冠”目标,坚持真抓实干,全面夯实平安基层基础,大力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全速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全面取得扫黑除恶攻坚战胜利,各类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经济社会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钱伟刚对平安江山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江山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在平安建设、行业监管、扫黑除恶等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衢州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贡献了江山力量。

  钱伟刚强调,今年是衢州平安建设创建“十五连冠、夺星级金鼎”的关键年,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意义非凡。江山市要继续压实责任,坚决牢守平安稳定底线,狠抓平安信访和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落实,不断巩固和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夯实网格基础,充分发挥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全力推进全科网格规范提升,确保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要综合施策,不断健全行业监管联查联控机制,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强化部门联动,做好交通安全出行和消防安全教育。要综合研判,居安思危,在思想上紧之又紧、措施上细之又细、落实上严之又严,坚决设置一票否决的底线,确保实现平安衢州“十五连冠”满堂红。

  会前,钱伟刚一行还前往东方商厦、疾控中心、时代广场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消防安全隐患处理等工作情况,胡炳泉代表江山作了汇报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