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王光华强调:谋深谋细项目工作 奋力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余正跃 姜层层     时间:2021-01-10 23:57:14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分别听取了市政府2021年项目盘子、土地盘子、资金盘子汇报。王光华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提升绩效理念,谋深谋细项目盘子,压紧压实资金和土地要素保障,以谋促干、狠抓落实,为我市新年开新局、“十四五”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副市长刘明鹤、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钱伟分别参加。

  在听取了2021年政府投资项目、土地盘子、资金盘子汇报后,王光华指出,经过前期几上几下、反复论证,三大盘子总体谋得比较实,基本达到了项目谋划编排的预定目标。各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有为、务实协作,进一步深挖投资潜力,做深做实前期工作,加快形成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齐抓项目、共谋项目的良好态势。

  王光华强调,要聚焦一季度开工项目,抢抓春节前的重要窗口期和有利机遇期,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为项目实质性开工创造条件、夯实基础、抢得先机。要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围绕设计、招标、开工、建设、验收、决算等全流程各环节,加快建立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机制,实现项目进度在线监管、实时可查。要以“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等重大项目为突破口,着力探索税源工程、富民工程的抓手、路径、载体,努力打造税源工程、富民工程的“江山样板”。要强化财政资金统筹使用,列出“项目、资金、任务、政策”四张清单,清单化管理“大科创、大三农、大文旅、大商贸”四大专项资金,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牛鼻子,系统治理、集成创新,全力推动土地集约高效使用,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