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民革江山市第七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2-24 08:47:50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山市第七次党员大会召开。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钟日娟,民革衢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克群到会祝贺,我市领导姜方云、毛正彩、姜英、毛慧卿、周立武等参加。

  过去五年,民革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围绕中心大局、立足职能定位,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特色服务、祖国统一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革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心系民生实事,致力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台资企业,构建了“天鸿民情直通室”“心肺复苏行动”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涌现出全国示范支部、“民革榜样人物”等一批先进典型。

  会议听取了民革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姜英为主委的新一届委员会,并表彰了各级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周庆充分肯定了民革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并希望江山市委会立足新的起点,谋划新的发展,争创新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持续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民革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关注“三农”“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社会法制”等,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预见性、前瞻性。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率先垂范,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切实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格局,为建设“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实现“发展高质量 治理现代化”作出江山民革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