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农工党江山市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2-23 08:35:49    「我要投稿

  12月21日下午,农工党江山市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衢州市委会主委吕玉茹,我市领导姜方云、温胜浩、毛正彩、何正芳、毛慧卿、周立武等参加。

  农工党江山市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7月成立,在江山市委和农工党衢州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以活动凝聚党员、以服务深入群众、以特色宣传农工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组织建设彰显活力十足,社会服务有声有色。

  大会选举产生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农工党江山市支部召开支部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刘建英当选为主委。

  吕玉茹对农工党江山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通力合作。要把服务发展作为重要使命,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优势、凝聚力量,结合江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力点,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和“一地三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把自身建设作为重大课题,提升支部组织活力,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战斗力,在江山市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为建设锦绣江山、智慧江山贡献农工党的智慧与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