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义乌市江山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徐雪良     时间:2020-12-22 09:06:49    「我要投稿

  近日,义乌市江山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祝继友等到会祝贺。

  郑朝基对义乌市江山商会顺利换届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义乌市江山商会在江山、义乌相关部门单位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成长壮大,其定位更加准确到位,会员更加团结协作,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回报家乡力度不断增大,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商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郑朝基强调,义乌市江山商会凝聚了许多在义乌打拼的优秀江山儿女,希望商会今后能继续发挥凝聚力、协作力、影响力,融入义乌、关注江山,团结互助、务实创新,助力江山和义乌高质量发展。要抱团发展,商会的发展不仅要依靠在义乌的所有江山人,更要与全国各地在义乌的商会多交流、多协作,凝心抱团发展,聚力共同进步。要抢抓“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期间的发展机遇,与时俱进、敢闯敢拼、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难、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江商”精神,展示“江商”新形象。要感恩回馈,密切关注家乡发展,牢记家乡、感恩家乡、回馈家乡,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发展贡献出在义乌打拼的江山商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出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