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领导来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2-09 08:50:20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上午,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来到峡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市领导陈雪良、巫小雄等参加。

  宣讲会上,王良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

  王良春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与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全方位、全领域打造综合交通、商贸物流、教育医疗、绿色金融、人才集聚、美丽经济、数字经济七个“桥头堡”,环环相扣,落细落实。

  结合峡口镇打造“县域副中心”,共建“峡口大花园”的目标,王良春指出,要聚民心、汇民智,把镇村的力量拧成一股绳,多谋好项目,多出金点子,齐心协力把村庄治理好、建设好。要用心经营村庄,变资源为资本,抢抓机遇,找准路子发展,想尽一切办法做大村集体经济盘子,为村庄发展加油助力。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是全村的代表,要有公心和实干精神,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在实践中经得起民心检验,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上,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宣讲员金忆龄作乡村振兴主题宣讲。

  会后,王良春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