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启动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2-07 08:42:17    「我要投稿

  12月4日下午,我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项目化普法成果展示总决赛举行,全面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展示我市项目化普法成果,提升“八五”普法项目谋划综合能力。市领导胡炳泉、陈雪良、毛吉泽、毛慧卿、周立武等参加。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宪法进万家”“宪法主题游园会”“宪法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努力开辟宪法主题文化公园、法治广场等普法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胡炳泉宣布宪法宣传周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陈雪良就“宪法宣传周”活动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提高宪法宣传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权威地位,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要落实宪法宣传共同责任,主动落实“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将学习宣传宪法作为部门单位首要责任,提升宪法意识。要营造宪法宣传浓厚氛围,把新闻宣传工作贯穿于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讲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在项目化普法成果展示总决赛现场,13个法治项目依次登场,经过激烈角逐,市人民法院选送的《在江山大地播撒法治的种子》和市教育局选送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校本化》项目荣获一等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