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2-03 08:40:54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江山市委常委扩大会等精神,研究谋划明年工作计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子平、祝继友、周立武,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昂辉参加会议。副主席姜英、毛水芳列席会议。

  郑朝基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十四五”发展即将启动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十三项战略抓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做好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郑朝基强调,要深学深悟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聚力中心大局。把准履职方向,坚持双向发力,通过“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室)”等载体,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一盘棋”中去谋划、推进,为中心大局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善谋善思明年工作。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突出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用心总结提炼,认真查找不足,统筹谋划明年工作,制订出既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又符合政协履职实际的工作计划,高质量筹备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新时代政协工作高分答卷。

  会上,各参会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明年工作计划畅谈意见建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