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试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30 23:30:22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试点工作部署会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争先意识、窗口意识,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加快形成省市县乡一体的整体治理格局的指示精神以及省委、衢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试点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一抓到底,努力为衢州乃至全省改革大局提供江山实践、贡献江山力量。市领导胡炳泉、郑勇钦、郭林将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改革、是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江山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基础,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主”字型体系架构、“王”字型运行机制这一整套成熟的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突出“共性+个性”“融合+创新”“体系化+智慧化”“向下深+向上升”,按照“深化提高一批”“重点推进一批”“突破攻坚一批”“示范打造一批”的要求,集中资源要素,持续攻坚推进,不断深化完善,确保交出江山改革高分答卷。

  童炜鑫强调,“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意义极为重大,也是一场展示江山站位、江山担当、江山作为的大战大考,全市上下必须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聚焦聚力、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合力推进,切实破解一批堵点痛点问题,着力提升改革的实效性。要坚持书记抓,一抓到底;坚持强攻坚,专班推进;坚持严督考,争先创优;坚持广造势,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我市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矛盾化解、治理成效、基层减负、应急处置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部署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宣读了试点工作专班方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