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举行“公众护水·共享幸福”河长制文艺展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时间:2020-11-30 08:39:12    「我要投稿

  11月27日晚,“公众护水·共享幸福”河长制文艺展演在贺村镇山底村羽毛球馆举行。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治水办(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徐静旋,我市领导胡炳泉、徐明峰、李培荣、张志军、毛水芳等到场观看。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打好“治水、治气、治土”三大攻坚战,战果不断、捷报频传。在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上,我市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县(市、区),继2015年、2017年、2018年之后,第四次获得“大禹鼎”,并在衢州各县(市、区)中首夺“大禹鼎”银鼎。此外,“跨省合作治水”案例作为全省仅有的两个案例之一成功入选水利部《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了江山山水在浙江的影响力。

  现场举行了公众护水平台推广仪式,各级河长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共同启动了“公众护水”活动。仪式结束后,合唱、歌伴舞、朗诵、小品等由我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选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穿插其中的“五水共治”知识问答,更吸引了不少观众踊跃参与。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河长制”杯文艺节目大赛颁奖典礼,为此前文艺节目大赛获奖选手等颁发奖状。

  市治水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展演的举行,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到“五水共治”工作中,增强自身节水意识、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将江山的绿水青山建得更美,为加快打造“一地三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