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1-20 09:02:00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军,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部门单位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汪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沿江公路及绿道建设情况以及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府相关工作报告。

  汪胜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的整体部署,以项目支撑,以实干开路,高起点推进江山段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度重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工作,及时组建工作机构,加快整合部门资源力量,有序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汪胜强调,要紧扣打造“一地三区”的决策部署,深入做好“产业发展、特色挖掘、资源统筹”三篇文章,积极谋划产村融合的优势项目,多方引进市场力量参与沿线重要节点建设,有效激发内生动力,真正把我市诗画风光带建成美丽带、产业带、富民带、改革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进一步贴近群众需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健全完善运行机制,不断优化信息共享,更有质效地发挥矛调中心作用,努力实现矛盾纠纷化解“一站式”管理、“一窗式”办理、“一条龙”处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县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多贡献。

  张志军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