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举行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13 08:36:36    「我要投稿

  11月12日上午,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欧派特种门窗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童炜鑫、汪胜、祝继友等参加。

22.jpg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向上争取有力有效。特别是9月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以来,市领导累计开展项目协调100多次,协调推进项目160多个,313个攻坚项目中292个顺利完成当月计划目标,“百日攻坚”成效明显。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共有46个单体投资1500万元以上的项目,总投资93.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74亿元,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十亿元以上项目3个,亿元以上项目17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28个,项目体量大、质量优、效益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6个重点项目中,欧派特种门窗、双氧水技改等重大产业项目占了24个,涵盖数字经济、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产业,对于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投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1.jpg

  市委书记童炜鑫宣布全市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欧派特种门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一期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0万套防火门的生产能力、18亿元的年销售收入,成为江山门业产业新的增长极,加快形成辐射浙赣闽皖四省边际的门业产业集聚集群效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