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委书记约谈电信公司一把手压实“有礼”责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11 15:54:44    「我要投稿

  1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就全市“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工作,对连续两次排名靠后的电信公司进行集体约谈。市领导陈雪良、何正芳及市有礼办、国卫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约谈会。

  为深入推进有礼指数“八个一”以及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我市自9月份以来,每月对全市19个乡镇(街道)、26个职能部门(单位)开展“有礼指数”测评工作擂台赛。在9月和10月的两次测评中,电信公司存在宣传氛围不浓厚、管线整治不到位、烟头乱丢、“八个一”知晓率偏低等问题,连续排名倒数第二。

  童炜鑫对电信公司连续排名靠后的情况提出了严肃批评。他指出,深入推进有礼指数“八个一”和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既是常态推进城市环境“高颜值”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全市人民“好气质”的重要抓手,既是美化市容市貌的实际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客观要求,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做好这项工作,既能对我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国家级暗访提供坚实的保障,也能为我市下一步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扎实的基础。电信公司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心思、集中精力、倾斜力量,将这项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细抓实抓牢。要举一反三、常态整改,紧盯薄弱环节,务求常态长效,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知耻后勇、奋起直赶,牢固树立迎难而上的决心,花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对“八个一”和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以扎扎实实的举措,争取打赢“翻身仗”。

  电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志宏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上下将正视问题、深刻反思,痛定思痛、奋勇争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全面清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