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1-06 08:33:45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及委员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市府办、住建局、水利局、民政局、残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汪胜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双塔街道阳光家园、示范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江滨二区污水零直排建设以及城乡供水智控中心等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听取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报告。

  汪胜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完善推进机制、优先保障资金投入、着力加强督查指导,超计划实施城区污水零直排、城市阳光棚、阳光家园等项目,重要县道“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西山梅泉书院恢复重建、爱心母婴设施建设等项目正有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卓有成效。

  汪胜强调,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是事关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工程、民生大事。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进度,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项目实施的关键问题,集中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内如期完成。要坚持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严格把握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不断加强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监管,积极完善建后运维管护机制建设,充分发挥民生项目的惠民效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要坚持“适度超前、量力而行”的原则,抓紧开展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工作,充分借助“网格+代表”等平台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精心筛选出更加体现民意、顺应民心、符合民需的民生实事备选项目,广泛宣传项目建设成果,为深入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打下坚实基础,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江山百姓。

  刘明鹤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