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严学明 编辑:周耕     时间:2020-11-03 22:20:17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全省四季度工作(争先创优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副市长刘明鹤、张志军、郭林将、钱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更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更好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四季度对于“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全力攻项目,加快重点实施项目建设进度,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高效落实市领导周末督查推进项目制度,确保项目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全力抓落实,主动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试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扎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要全力保稳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