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勘查工作培训会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杨晨 静茹     时间:2020-10-30 08:40:27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下午,2020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勘查工作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钱伟等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勘查工作,狠抓地质灾害防治,坚持多管齐下、整体联动,构建“政府负责、部门联动、网格管理、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成功完成地质灾害避让搬迁145户432人,安置率达100%,圆满完成了地质灾害“除险安居”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消除地质灾害隐患84处,第一时间组织专家赶赴62处灾情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切实保障民生安全。

  陈远景指出,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勘查工作形势变化快,要求高,且带有较强的专业性,对于工作人员的专业要求较高,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以“重要窗口”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紧盯既定工作任务不松劲,绷紧防范化解重大地质灾害风险这根弦不放松,坚持地质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不动摇,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重要窗口”守牢安全底线、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肩负起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勘查工作的时代新使命。要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攻坚克难,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更要珍惜机会,切实把握培训契机,认真学习理论业务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地矿智慧、地矿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