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羽毛球队男一队主教练来江考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10-19 08:50:54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上午,浙江省羽毛球队男一队主教练桑洋一行来我市考察指导。

  在贺村一小羽毛球训练馆里,桑洋一行详细了解了该校校队运动员训练情况。当看到小运动员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时,桑洋亲自上场指导训练,并鼓励孩子们打羽毛球要专注,一以贯之,坚持再坚持,努力再努力,争取早日进入省羽毛球队,为国争光。离别时,桑洋还热情地为贺村一小的小运动员们签名留念。考察结束后,桑洋一行前往航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参观羽毛球智能制造生产线。

  2000年,桑洋进入国家队,同年夺得了世青赛男双冠军,2002年开始与郑波搭档,在2004年汤姆斯杯上,桑洋与郑波击败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与伦加德,为中国队夺杯拿下了关键一分,2007年桑洋从国家队退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