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0-15 08:30:05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及委员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军,市府办、水利局、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指挥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汪胜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大夫第枫杨林绿道、江山港两岸已建堤防整体景观及樟树林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

  汪胜指出,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精心谋划项目设计,扎实推进征地拆迁,不断完善项目监管,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序推动实施14个标段项目,累计完成建设投资11.73亿元,江山港流域的防汛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生态休闲防洪带、全域旅游风情带、乡村振兴示范带等功能定位逐步显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汪胜强调,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我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民生工程,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高品位谋划项目设计,紧扣打造“一地三区”决策部署,密切对接“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城市发展战略规划要求,系统化完善流域规划和项目布局,引领带动城乡赋能,不断彰显项目建设的生态品质和社会效益。要高质量推进融合发展,主动聚焦“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资源保护,深入挖掘沿线文化旅游资源,建立完善政策扶持机制,引导市场力量积极参与产业开发,有效带动城乡经济文化繁荣发展。要高标准打造项目精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在向上对接、项目推进、全周期监管等方面形成攻坚合力,强化项目实施进度管理和质量管控,及时健全运维管护机制,确保项目长期发挥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志军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