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10-13 08:36:28    「我要投稿

  10月12月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请你来协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专题协商活动举行。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姜英、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请你来协商”形式,聚焦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开展专题协商。活动中,市政协课题组介绍《关于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的调查与思考》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委员、智库人员、政府相关部门,就我市城市管理面临的困境和对策建议进行协商交流。此外,本次协商活动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场外政协委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我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郑朝基指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是我市擦亮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品质的必要之举,也是补齐管理短板、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以构建“大城管”格局为目标,统筹城市规划与管理体系,出台完善配套政策,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凝聚部门联管联治联动合力,打造便捷高效、整洁有序、干净靓丽、文明活力、品质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要注重品质提升,关注民生焦点,完善城区基础设施,统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健全完善执法机制,切实解决一批乱象问题,塑造锦绣江山新形象。要创新管理手段,加快构建城市大脑,积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综合施策、落实责任、强化联动,依托基层治理平台,充分发挥网格力量,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格局。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协商意见建议,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合力推进协商成果的转化。政协委员要继续争当城市管理的呼吁者、推动者、践行者,倾听需求、查找问题、专研对策,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全力助推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刘明鹤代表市政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