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12 08:31:32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下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骏,市委常委、副市长钱伟等参加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协会会费收缴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长及监事。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曹建敏当选首任会长。与会领导为协会和新当选理事会班子成员授牌授旗,并为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拥军爱军氛围浓厚,成功夺得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市2万多名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让广大退役军人成为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和建设“重要窗口”的中坚力量。要借助协会平台,凝聚起更多社会力量,让广大军人及军属感受到“一身戎装、一世荣光”的骄傲自豪。协会成员要带着真情实意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重点帮扶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让困难老兵感受到社会关爱,同时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活力,增强现役军人献身国防的热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