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商总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0-09 08:42:02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下午,江山市江商总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江商总会自去年4月成立以来,依照“弘扬江商精神,凝聚江商力量,传承江商文化,联络江商感情”的办会宗旨,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健全了组织架构,丰富了活动载体,回报了家乡父老,增加了互动交流,加强了党建统领,取得了漂亮的开局,各项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进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细化党建工作,量化党建考核指标,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江商总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丰富江商总会活动,组织好大讲堂、高效培训班、会员走进江山、会员子女夏令营等活动,加大对会员的关爱力度,从“心”入手,努力把江商总会打造成为会员遮风挡雨的“温馨之家”。要发挥出江商总会的最大作用,做好“数字赋能”“金融赋能”等文章,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激发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砥砺前行,发展壮大,在建设江山大花园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贡献江商总会力量,展现江商总会担当。

  会上,胡雄、郑浩剑、张宁、潘叶青、王振兴、王中江等6名嘉宾共掀头脑风暴,共话江山消防产业发展之路,并由胡雄作《传统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专题辅导。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江山市江商总会管理制度》,表彰了江商总会先进集体和个人,成立了江商总会党委。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