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共创数字消防产业璀璨明天 ——热烈祝贺2020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10-09 08:40:49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盈枝。在这丰收的季节里,2020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江山人发展大会)隆重召开了,海内外江山优秀儿女积极响应家乡的召唤,齐聚须江河畔,共叙乡情乡愁,共谋数字消防发展大业。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中,在外乡贤、商会情系桑梓,慷慨解囊,源源不断地向家乡捐资捐物,大力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真情温暖家乡人民,以行动助力江山发展。

  一直以来,消防应急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特色优势产业,一代又一代江山消防人走南闯北,敢打敢拼,以“崇学、务实、包容、创新”的江山精神,从几十人发展成了一支3万多人的“消防大军”,实现了消防器材营销网络覆盖面、消防器材经营销售量和消防器材从业人员数等三项全国第一,为我市发展数字消防产业,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大会的举办,为全国消防人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江山消防应急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为江山高质量发展集聚了新动能。

  这是一次分享智慧、推动合作的大会。疫情一度让人们的线下生活按下“暂停键”,却也让数字经济按下了“快进键”,成为经济回暖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国家出台政策推进智慧城市、智慧消防建设,数字消防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面对当前奔涌的数字经济浪潮,如何抓住机遇、突出优势,加快发展数字消防产业?此次盛会必将分享智慧、给出答案。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乡贤、科研机构(高校)、生产制造企业、工程集成商、运营服务商,将聚焦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的战略目标,以产业链为桥梁,共同探讨公共安全生态领域各产业链和数字化应用场景,着力构建共建共享、互利互惠的数字消防产业生态圈。相信众乡贤会通过“头脑风暴”碰撞出智慧火花,深化对接合作,共享创新成果,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促成数字消防产业结出更多硕果。

  这是一次汇聚合力、再创辉煌的大会。此次大会让海内外江山骄子聚到了一起,吹响了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的集结号。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需要广大江商充分发扬握指成拳、聚沙成塔的精神,充分发挥江山人消防产业优势,集聚人才、科技、资本等各类要素,推动应急消防安防、交通治理、地质灾害、洪水灾害、疫情管控等各大板块科学融合,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织密数字消防产业网络,着力建设大花园展示窗口。相信广大江商能够把握未来发展趋势,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坚持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为“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插上腾飞翅膀,实现数字消防产业跨越式发展。

  勠力同心共筑梦,奋楫扬帆再起航。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每一名江山人都是江山发展这艘大船的动力。让我们同心同德,乘风破浪,携手前行,推动“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全力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为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和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共同创造江山大花园更加璀璨的明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