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连心面对面”和接待选民代表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30 08:32:31    「我要投稿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走进清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连心面对面”和接待选民代表活动,听取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汪胜与基层代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近年来,清湖古镇的保护开发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下一步如何丰富文旅业态、打响品牌、集聚人气,这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基层代表群众围绕古镇旅游业态、特色产业发展、村庄规划实施、农村饮用水保障、园区道路修复等问题,如实反映群众呼声,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汪胜认真倾听代表群众的心声,不时与代表群众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相关问题的实际情况,并要求与会部门单位切实提高认识,履行为民职责,加强与代表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将代表群众的所需所盼落到实处。

  汪胜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要强化履职意识,广泛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发挥代表的群体性作用,推动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创新履职方式,持续推进“网格+代表”工作,规范化实施代表网格接待日活动,多措并举推进代表联络站升级版建设,全面形成“线上+线下”“个人+集体”的代表履职新模式,推动闭会期间代表履职进入常态化、长效化良性轨道。要提升履职实效,精准聚焦普惠性的民生需求,选好选准代表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监督和支持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回应群众重大关切,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打造“一地三区”作出新贡献。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及人大常委会委员也相继分赴有关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