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27 08:34:30    「我要投稿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子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参加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谢炳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柯迅,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宗仁,市府办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大会建议案、协商意见和提案办理工作通报。今年,市政府共收到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大会建议案1件、专题协商意见5件、提案建议178件。目前,政府系统承办的提案建议全部按时办理完毕。会议对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市政府能够更加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积极采纳提案中的合理建议,使提案真正成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切实珍惜民力的重要载体。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要认真领会和了解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和工作重点,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为奋力推动“一地三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委今年1至9月工作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市法检“两院”坚持党管法院、公正司法,聚焦中心大局,依法公正高效履行审判、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市监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协助市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新机制、服务中心、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多项工作得到上级纪委监委高度肯定。会议强调,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协商和监督职责,继续关注和支持法检“两院”、监委的工作,不断改进和创新政协履职方法,为更好地推动法检“两院”、监委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向社会各界宣传法检“两院”、监委工作的成效,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助力法治江山建设,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衢州市、江山市委近期会议精神,并对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