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有礼向善”张善军书法作品展在江展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25 08:38:21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上午,“有礼向善”张善军书法作品展在我市展出。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王子平、姜英等参加。

  张善军,职业艺术家,天津人,1971年生,8岁习书。现为雅昌网、新加坡国家画院、《人民艺术家导报》签约艺术家、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中心创作员。近年来,张善军佳作迭出,在全国各地书展中频频亮相,受到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喜爱。许多精品作品被一些部门、单位收藏,如《沁园春·雪》《岳阳楼记》《四朝咏钓鱼台诗》等作品被外交部、钓鱼台国宾馆收藏。

  本次书法作品展由市政协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展出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25日,共展出近3年张善军所创作的各类书画作品160余幅。所展出的作品,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张善军深厚的书法艺术功底和“清风出袖,明月入怀”的艺术境界。

  郑朝基宣布书法作品展开展。

  王子平在致辞中表示,“有礼向善”张善军书法作品展在江举行,是我市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好事,将对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产生有益的促进作用,也将对我市打造“一地三区”产生积极影响,感谢张善军为我市人民群众带来的文化盛宴,祝愿书法作品展圆满成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