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专题视察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23 08:38:18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下午,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数字经济发展”协商成果落实情况专题视察。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培育龙头、创新试点、搭建平台、完善配套为抓手,围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突出项目招商建设,推进产业互融发展,充分发挥经济新常态下电子商务创新驱动新引擎作用,着力打造浙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高地。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赢家时尚(江山)电子商务公司、市电商产业示范园、宝格商贸公司、亚格电子等地,视察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凝聚发展共识,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合力推进,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把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水平制订科学发展目标,同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聚力融合发展,进一步引导企业转变观念,探索推进电商与传统商贸企业融合发展,支持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更好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壮大。要加强配套保障,深入研究人才引进、政策扶持、产业改造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破除阻碍数字经济发展的堵点、难点,让江山真正搭上数字经济的发展快车。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落实情况,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智库人员和企业代表,就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建议畅所欲言,为共同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