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全国全域旅游培训班昨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09-21 09:16:19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全域旅游培训班暨首届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对话结业仪式在江山举行。

  本次培训从9月17日报到至20日结束,全国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首批71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人民政府和文旅部门有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分为5个小组,集中学习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理论知识,积极交流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分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经验方法。此外,学员们还前往大陈乡大陈村、江郎山景区、清漾景区、廿八都古镇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结业仪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代表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他们对全域旅游的特征、内涵和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具体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回去以后将认真对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成地区的先进经验,加速推动全域旅游及文旅融合发展,不断促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