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20年全域旅游培训班暨首届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对话嘉宾盛赞江山“有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0-09-21 09:16:11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伴随着结业仪式上嘹亮的一句:“2020年全国全域旅游培训班圆满结业!”2020年全域旅游培训班暨首届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对话活动落下帷幕。

  学员们自9月17日从全国各地来到江山,共赴这场为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盛会,全面感受锦绣江山之美。临别之际,他们纷纷点赞江山:“我们感受到了江山人民的热情,领略到了江山的美景,更看到了江山的‘有礼’”!

  江西省资溪县文化新闻广播出版旅游局副局长赵起超是第一次来到江山。她说:“4天的学习中,江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业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她眼里,江山将旅游业态与百姓生活完美融合,为乡村文化振兴提供了新的示范实践,令人大开眼界。

  “你们的‘小蜜蜂’服务真周到,虽然来自不同岗位,服务热情却十分高涨,江山真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来自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干部王佳颖对全程陪同服务的“小蜜蜂”志愿者赞不绝口。她表示,在现场观摩学习中,村民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脸和对陌生人的热情款待,都让她感受到了江山人民的热情,“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再来江山,好好体验一番。”

  除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服务周到的志愿者外,参加培训的嘉宾说得最多的便是江山人的“有礼”。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慕岚感慨道:“不管是服务员那些礼节性的动作,还是用餐时所使用的公筷公勺,这些有礼行为应该是江山在国内疫情稳定后,旅游业能够迅速恢复发展的主因之一。”河南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波则兴奋地说:“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就是这次江山之行的一大收获。”

  4天时间,细微之处见“有礼”,我市用实际行动向各位宾朋展现了“衢州有礼·锦绣江山”的风采,更将本次培训班办成了一次有“江山人温度”的盛会。正如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政协主席、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吕平所说:“这次培训班,不论是江山的优美风景、良好的城市面貌、耐心周到的接待服务,还是寻常百姓的热情欢迎、丰盛健康的美食……这些都成为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

  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网等客户端,学习强国以及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全国20余家主流媒体聚焦本次活动,各大媒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截至目前,共推出相关报道60余条,全网浏览量达“1000万+”,再一次让江山火遍全国。其中,新华社客户端推出的《浙江江山:绘就全域旅游锦绣画卷》浏览量达“60万+”;《江山民宿:从艰难孕育到百舸争流》《以点带面,串点成线 衢州江山全域旅游释放红利》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