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08 08:27:25    「我要投稿

  9月7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房整治拆后利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军,市府办、农业农村局、资规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汪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大陈乡早田坂村农房整治拆后利用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农房整治拆后利用情况的报告。

  汪胜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并将全面推进农房整治拆后利用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平台、主战场,全力抓好农房整治的“后半篇文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

  汪胜强调,要突出示范引领,强化乡村规划对乡村建设、风貌提升的引领作用,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农房整治拆后利用,做到学有样板、管有标准、建有特色。要坚持因地制宜,按照“宜耕则耕、宜建则建、宜绿则绿”的原则,紧密结合当地的地域特色、产业特点和人文资源,不断完善“一米菜园”、村庄道路、停车场等农村公共设施的建设,持续提高村庄人居公共环境质量。要切实防止反弹,不断健全农房风貌管控长效机制,及时开展拆后垃圾清运和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巩固农房整治成果,真正做到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让群众更富裕、更满意。

  张志军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