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常委会开展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9-04 09:02:34    「我要投稿

  9月2日下午,市政协开展“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常委会视察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姜英、周立武,秘书长陈昂辉等参加。副市长何正芳应邀参加。

  2018年11月,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作为我市重大民生项目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稳步启动前期工作,相关部门单位紧紧围绕“两个纲领”目标要求,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倒排时间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项目攻坚战、翻身仗。今年复工以来,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推进节点,倒排计划、压实责任、抢抓工期,工程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视察组前往重大民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会上,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及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协商交流。

  郑朝基指出,重大民生项目是事关江山长远发展和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最能体现我市“一地三区”打造的重要节点。要以“标杆项目”为目标,按照“一地三区”部署要求,用最优工艺、最高标准、最硬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结合上余村“三合一”示范点创建,统筹资源要素,加快配套建设,把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成标杆工程。要以“优质项目”为标准,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安全关、质量关,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全力全速推进,全过程做好要素保障、全天候加强施工管理、全方位监督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时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要以“绿色项目”为导向,秉承“程序合法、群众满意、安全环保”的原则,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项目监管审计,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节能、环保、工艺,千方百计提升项目生态化、智能化水平,同时提前谋划项目建成运营及后续相关管控工作,确保将该项目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项目、精品项目,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正芳对市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项目加快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